Course Category: Chinese

在這個變革的時代,創新是生存的核心。 出版商如何學習創新工具以利用技術,整合資源並確保可持續性發展? 本課程將探討蓬勃發展的公司之間的共同點,並探索他們用來釋放潛力的方法。 除了向您介紹該方法論之外,本課程還包括克羅地亞出版商24sata和德國新聞社創建的孵化器Next Media Accelerator的案例研究。 Robb Montgomery 擔任編輯,培訓師和顧問已有10多年了。 在美國,歐洲和中東從事媒體開發項目的工作多年,他將帶領您學習創新模塊。

本課程介紹如何通過了解客戶,設計新的數字產品以及建立具有正確激勵機制的團隊來實現創收。 Peter Lamb是一位媒體策略顧問,在該行業擁有30多年的經驗。 他畢業於哈佛商學院,專門研究幫助媒體公司帶來新的收入並建立強大的銷售團隊。

我們仍然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數字廣告來提高出版商的收入。 隨著注意力轉移到移動設備上,重要的是要了解支持銷售和交付的主要格式和廣告技術。 本課程探討廣告技術的發展方式,在移動設備上的主要學習內容,以及如何提供建立在您的品牌之上並為讀者增加價值的智能廣告體驗。 自1999年以來一直從事數字廣告前沿工作的Matt O’Neill將作為該課程的領導者,他首先在雅虎任職,後來擔任Admonsters總裁,Admonsters是全球廣告運營和技術領導者社區。 作為廣告技術顧問,他的客戶包括《衛報》,《媒體信託》,Adbrain,Adform,Orange/France Telecom等。

近年來,隨著越來越多的出版商意識到僅依靠數字廣告將無法維持高質量的新聞業,數字付費內容一直在增長。 本課程將向您展示多年來付費內容的發展趨勢,可用的不同模型,如何準備和實行付費內容產品,評估方式以及市場新趨勢。 它包含挪威出版商 Amedia 和瑞典最大的日報 Aftonbladet 的擴展案例研究。 領導該課程的是 Kalle Jungkvist,他在數字策略和業務開發方面擁有近20年的經驗。 當瑞典報紙於2003年推出其第一個數字訂閱模式時,他是 Aftonbladet 新媒體的主編,這是歐洲最早的數字訂閱模式。 他目前擔任瑞典 Schibsted Media Group 的高級顧問和WAN-IFRA的專家顧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