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歡迎來到媒體管理助推課程!

這是一個實用且專業的線上培訓與認證課程,致力於增強您在數字營收方面的知識!其中包含數字商業模型的全新出版的課程,附帶有行業中的必要工具和最佳實踐方案。本平台內容引人入勝,邀您以行業專家的角度深度總覽,與出版商同行共享新聞採編的經驗,並取得業界唯一的完整數字營收計課程的結業認證。
我們的數字學習平台分為六個主要課程。 每門課程均採用最先進的交互式視頻技術進行專業地設計與製作,為您帶來非凡的體驗。 這些課程由我們的專業培訓師主持,他們在新聞媒體行業的數字化轉型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他們擁有在與全球出版商合作中積累的豐富知識,在每門課程中都詳細分享了經驗。
希望您選擇最適合您的職業興趣的課程! 儘管我們建議您觀看整個課程,但我們也希望參與者從課程中獲得他們真正需要的東西。 因此,我們會根據您的專業興趣提供以下課程,供您選擇:

•數字營收策略與多元化
•付費內容與讀者收入
•數字廣告:格式與市場
•數字廣告:銷售與執行
•數字廣告:數據和分析
•創新與整合創業文化

您可以通過在下面的列表中單擊它們來訪問每門課程。

完成課程中的必修課後,您還需要通過一系列測驗–測試您的知識並挑戰您將所學應用在工作中的能力。 完成每門課程的測驗後,您將需要提交結業項目。 然後,您將獲得由全球最大得新聞機構WAN-IFRA認可的“結業證書”。

再次歡迎您加入MMA,並祝您在成為數字媒體專家的路上一路順風!

Course Price: Paid

Learn More
Course Price: Paid

在這個變革的時代,創新是生存的核心。 出版商如何學習創新工具以利用技術,整合資源並確保可持續性發展? 本課程將探討蓬勃發展的公司之間的共同點,並探索他們用來釋放潛力的方法。 除了向您介紹該方法論之外,本課程還包括克羅地亞出版商24sata和德國新聞社創建的孵化器Next Media Accelerator的案例研究。 Robb Montgomery 擔任編輯,培訓師和顧問已有10多年了。 在美國,歐洲和中東從事媒體開發項目的工作多年,他將帶領您學習創新模塊。

Learn More
Course Price: Paid

本課程介紹如何通過了解客戶,設計新的數字產品以及建立具有正確激勵機制的團隊來實現創收。 Peter Lamb是一位媒體策略顧問,在該行業擁有30多年的經驗。 他畢業於哈佛商學院,專門研究幫助媒體公司帶來新的收入並建立強大的銷售團隊。

Learn More
Course Price: Paid

我們仍然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數字廣告來提高出版商的收入。 隨著注意力轉移到移動設備上,重要的是要了解支持銷售和交付的主要格式和廣告技術。 本課程探討廣告技術的發展方式,在移動設備上的主要學習內容,以及如何提供建立在您的品牌之上並為讀者增加價值的智能廣告體驗。 自1999年以來一直從事數字廣告前沿工作的Matt O’Neill將作為該課程的領導者,他首先在雅虎任職,後來擔任Admonsters總裁,Admonsters是全球廣告運營和技術領導者社區。 作為廣告技術顧問,他的客戶包括《衛報》,《媒體信託》,Adbrain,Adform,Orange/France Telecom等。

Learn More
Course Price: Paid

近年來,隨著越來越多的出版商意識到僅依靠數字廣告將無法維持高質量的新聞業,數字付費內容一直在增長。 本課程將向您展示多年來付費內容的發展趨勢,可用的不同模型,如何準備和實行付費內容產品,評估方式以及市場新趨勢。 它包含挪威出版商 Amedia 和瑞典最大的日報 Aftonbladet 的擴展案例研究。 領導該課程的是 Kalle Jungkvist,他在數字策略和業務開發方面擁有近20年的經驗。 當瑞典報紙於2003年推出其第一個數字訂閱模式時,他是 Aftonbladet 新媒體的主編,這是歐洲最早的數字訂閱模式。 他目前擔任瑞典 Schibsted Media Group 的高級顧問和WAN-IFRA的專家顧問。

Learn More
Course Price: Free

只需註冊一個免費帳戶,然後單擊綠色按鈕以查看每門MMA課程的完整課程。

Learn More
×